Wednesday 12 October 2011

放假+努力养我の包包中~

终于,
可恶的PMR
过去啦!!!
【自由、开心】

可是……
假期真的很闷~

因为,
早放假的只有form 3~

现在,
唯一的烦恼是……

钱啊!!

我那可怜的钱包,

它……

它……

它……

哇!!!!

它瘦了!!!

怎么办???

【还能怎样?努力赚回囖~】

现在,

边看戏、上网

然后等工囖……

问了大部分的,都是要长工~


可怜的钱包、

是我不好、

没能给你吃饱~

看着你一天天地消瘦~

我的心真的好痛~

包包、
我答应你、

我一定努力把你养得肥肥胖胖的~

就像



因为,

你“体积”的增加,

才是我最大的幸福啊~

o(╯□╰)o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完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possess by W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