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

22/9 华文学会理事面试

今天,
面试啊!

开始时,
就以放松的心情应付囖~
哪里懂厚~

一进到去,
心情莫名的紧张了起来~ 囧

可是,
我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还是顺利的面试完啦~
哈哈!

要走出学校的时候……

突然……
突然回忆起~
③年前,
我也曾经面试华文学会理事的职位~
但是,
因为迟到和一些原因~
就没被选上啦~

今天,
我再一次的面试~
才发现~
在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的时间内~
改变的事是却那么多~

就拿这次的面试来说说好了~

③年前的面试,
我和她(曾经的好朋友)
抱着一样的目的、心情~
去面试~

然而现在,
我和她的友情可以说……
是决裂了吧~

唉~
失望,不提了~ /_\


给予看到这篇的朋友们:
*遇到真心的朋友就得好好珍惜,不要轻易地破坏、背叛!*
因为,原谅并没想象中容易~
一旦做了,就回不去了~

被背叛的朋友~
不要为了不值得的朋友作出不必要的牺牲~
因为他/她不值得!



朋友啊~友谊啊~
难道就只是一个名词吗?
所谓的FRIEND FOREVER也只是个传说吗?
但愿~不是……

因为,
失去朋友、被朋友背叛是一件很痛苦的事~

但是,
若真的遇不到就算了~
至少还有家人的陪伴嘛~

难怪有句话说:
真心的朋友、
单纯的爱情、
和真正的家人
都是可遇不可求的事~

最后,
啊!!!!!!!!!!!
PMR要到了啊!!!
祝今年的PMR生考到好成绩~
加油吧~  ^_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完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possess by W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