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6 November 2011

2011年11月6号 → 值得纪念の一天

先说前一天5号,
我去了茶园试工,
老板娘、员工都很好~
是有些累啦~

但是,
没有劳动,哪有收获呢?
O(∩_∩)O哈哈~

我的收获是什么呢?
就是训练自己~

【训练什么?】
【不告诉你~】
哈哈~
还有呢~
就是30令吉的工资囖~
=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今天の,
有什么特别呢?

就是厚~
【自己】起床、刷牙洗脸、
【跟妈咪】吃早餐、拿货给客户、买报纸、换零钱→钱币

其实厚~
上面の都是废话…… ≧▽≦

重点是……


之后,
妈咪带我到一个神秘地方~
【其实也不算神秘,只是开始时那样认为而已~】

我就一直问妈咪……
问……
问……

最后,
妈咪要带我到的地方……
竟……
竟……
竟然是……


我就读的中学~

【奇怪~今天明明是公共假期,不会有人来了~】
【但是为什么妈咪把我带来呢?】

原来……
妈咪终于要教我驾车了~

之前,
我一直埋怨、哀求~

但是,
妈咪因为担心我~
【担心什么?抱歉~无法说得仔细,就是很多方面啦~】

妈咪突然叫我下车,
吓到一下~

妈咪告诉我是要教我驾车~
【 PS : 不是auto的哦~】

死火+倒退到歪一边~【没眼看】

幸运的是,
车还安好の~
不然我就要遭殃了~

死火都还好,
因为我想大部分人开始学驾车都有的经验~

但是倒退就超无奈的~

因为,
我根本没踩到倒退的~

然后,
公公和妈咪的结论是……
①我推歪了那个“挜”
②是我の手脚不协调~

汗颜……

总之,
结论就是我第一次驾车失败啦~

但是,
对我来说,
是个新体验~不错~  ^o^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posses by W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