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2 August 2011

回忆【drama】

翻着翻着电话的相簿。。。
看着drama组的照片和video。。。

虽然,
我们没有得到冠军,至少我们尽力了~
这也是我们大家第一次接触戏剧,
所以,没什么经验~
但是我为我们自己写的稿感到骄傲~

在那段时间里,
开心,因为你们的认真合作和付出。
抱歉,因为我的急性子和对你们大声说话~
生气,因为你们一时的不认真和不合作~

但是最抱歉的是,
我知道我这个所谓的导演做得不好~
但是,
谢谢你们的包容。。。
也谢谢金源、丽蓉和其他人的帮助。
才能在老师不在的时候,练出最好的~

说真的~
那天有吓到一下。。。

谢谢你们大家,以及“工高苦劳”的老师~
老师真的为这个比赛付出了很多~
拿不到冠军,真的很对不起她~

虽然,
这期间很累、很幸苦,但是却很开心~
尤其是,
有一天我,嘉儿,洁欣到老师家讨论什么动作和地方要改到晚上9点多~
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天~

因为,
我和洁欣是从早上7点去学校,
就一直到晚上9点~都没回过家哦~
但是,对我来说都是值得的~


来回顾一下练习时的搞怪和NG片段吧!

【先看看照片吧!(有点朦)】

排练时~ 

比赛后~


NG‘s  Videos

drama 1st act~

NG , NG & NG >O<

prepare for scene at hospital~lolz~(see lucas 's face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完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 possess by W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