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3 August 2011

考试!!!

啊!!!
OMG!!!

考试!考试!考试!

正考要到了~
试考星期一就是了!!!

惨了!惨了!
我这次肯定惨惨惨!!!
连书都还没读!!!
怎么办???

A啊~A~
你离我越来越远了~
回来吧~回来吧~
回到我身边吧!!!
我知道,
就算我现在冲去抱着佛脚都没用了!!!

啊!!!
残酷的时间啊~
就做个好心吧~
步伐放慢一点~

唉~
完了~完了~

算了吧~
睁一只眼,闭一只眼吧~
哇!!!

算了~
还是那一句~
尽力就好~

EXAM !!! T^T



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完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possess by W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