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0 August 2011

退步了!!!

噢~不!!!
我的天啊!!!
怎么,怎么会这样啊?!
还记得,
小学的时候,参加的比赛和奖杯、奖牌多不胜数~
成绩也常在前3甲,最差的记录是1年级拿第7名~
表弟表妹甚至其他小孩看到我的奖品,都蛮羡慕的!
文凭更不必说~
总共2本厚厚的叻!

可现在?
唉~~~
比赛少出,没什么~
但是。。。
成绩却是跌到谷底啊!!!
让大家都大跌眼镜耶!!!

虽然说在A 班竞争多~
但是,这种后果也都是因为我懒惰导致的~

记得小学的时候,
拼命地赶功课。。。
但是,还蛮开心的~
能和朋友一起讨论、“顺便”聊天和“休息”~
哈哈~

上了中学后,
这些机会要也没有了~ T^T
连我的好朋友,安琪都到JB 读书了~(好像离题了>_<)

回到主题!
上了中学后,
在学校除了抄笔记,就是抄笔记!
只有少数的subject有一些功课做罢了~
(也不懂为什么会讲到这里~哈哈)

总的来说:“我的成绩退步了!”
但是不管怎样都好,
妈咪,我答应你,不管以后怎样我一定会努力做工养活你!
你背了我这个包袱这么多年,等到我可以做工的时候,换我来背你了!


我滴奖品 





  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完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possess by W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