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6 August 2011

8月6日 《我来自新村嘉年华》

今天很对不起妈妈~
因为本来答应她7.30am就出门去找parking~
可是我7.27am才爬起床~ >_<

出到街上,车多到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填饱肚子后,回到篮球场RBB还刚吹完国歌和州歌~
还好最后有表演,还比预算的多了几首歌~  =)
赞赞赞赞赞赞赞赞。。。。。。
吹了第一首【玫瑰花】,还没什么反应。
第二首(很paiseh,我忘了 T^T ),开始越来越多的观众围过来了!!
(还不只是普通的多而已叻!)
我录了后面几首,等下再放上来~
『不过,先说声不好意思。因为,因为,电话的像素差,所以模糊~还有大部分的video,我都是从后面拍。所以拍谢啦!』

之后,艺人的到来。
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,但我想歌迷们都很满足了吧!
有互动游戏,艺人演唱。。。

嘉年华的最后一项活动是颁奖典礼和抽奖。。。
大大大部分都是工作人员拿到。
唉~我们没份~
然而,最最最lucky的幸运者是Khoy Shi Feng的爸爸,从小奖拿到大奖(电视一台),拿个不停
羡慕~

最后想说的是,恭喜RBB的队员~
你们的付出,得到了很大的回报『掌声』
虽然,这次没能和你们一起出队;但是,在一旁看也替你们刚到兴奋,快乐!
明年的全国赛还等着我们一起去努力,奋斗!
加油!
明年的目标:冠军哦!全国赛的冠军哦!
ONE BAND ONE SOUND!!!
WE'RE RINGLET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完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possess by W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