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9 July 2011

one band one sound~

看那红色蜻蜓飞在蓝色天空
游戏在风中不断追逐它的梦
天空是永恒的家大地就是它的王国
飞翔是生活
我们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长吹来的风
轻轻地吹着梦想慢慢地升空
红色的蜻蜓是我小时候的小小英雄
多希望有一天能和它一起飞
当烦恼越来越多玻璃弹珠越来越少
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长大了
红色的蜻蜓曾几何时
也在我岁月慢慢不见了
我们都已经长大好多梦正在飞
就像童年看到的红色的蜻蜓
我们都已经长大好多梦还要飞
就像现在心目中红色的蜻蜓


2011年2月26号【是我进band的日期】

虽然,我是一个进band不到半年的ahli baru。。
但是对我来说加入band后的生活过得实在又有意义。
说真的,我参加了不少团体活动,camp之类的。
但是,RBB是最有纪律,最有。。。(erm,不懂怎样讲)

还有最有一家人的感觉(one band one sound)的团队~

其实我应该09年就进队了。可是因为妈妈听到别人说会影响成绩,反对了。
直到今年洁欣再招生,我原本也告诉她“不可能的啦!”
但是RBB,你们的努力,终于被别人看见了。
妈妈看了你们在fb开的group,答应了~ =D
可是有些人就说:“很辛苦的wor~你真的要进啊?等下成绩退步叻?PMR叻?”

最后,我还是进了band。
但是刚进不久的时候,因为时间问题我取消了补习。
那个补习组的朋友就跟其他人说:“哼~她(我)进了band,成绩一定很差!我更开心!”
那时候,我就告诉我自己:“不要给别人看扁!做好给她看!”
(只是奇怪的是她曾经也是band的队员。为什么。。。唉~)
最后的二天的khusus,老pei ling突然叫我上台,有点吓到。
开始时,我以为是我前面的。
因为我觉得我是才进band不久的ahli怎么可能上台试conduct。
一上台的时候,紧张到~【囧】
之后,想起教练曾经讲过不可以嬉皮笑脸的。
就突然严肃了起来(但是还是超紧张咯!『没有用』)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『好多废话啊!』

好啦!讲回最重要的啦!
其实,我写这篇文章是要谢谢senior们~
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和教导,我们也不会在长大的过程中学到那么多东西~
谢谢佩君,慈母,zhong xuan,子聪和其他senior(paiseh~因为不会写你们的名)
也谢谢其他帮我的朋友们~谢谢!
谢谢你们7月9日晚上的表演,蛮感动的。
kuan 和老pei ling,真的有被你们吓到咯~
还是谢谢你们啦~
子聪有copy很多蒲公英教的动作咯。哈哈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pause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『天啊!该不会每年都要写吧?lolz』

最后献上一首歌:
谢谢你们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完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possess by W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