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6 August 2011

魔幻视界 + 魔术

昨晚,
看了《魔幻视界》的结局篇~
还蛮不错~

这套戏剧提醒了我~
魔术,是带给人欢笑、奇迹的感觉~

其实,
我是个十分迷魔术的人~

在这套戏剧之前,
我就买了将近RM250的“魔术秘密”

买了之后,
当我发现魔术的秘密竟然不是我期待的~

许久,
我的那些“魔术秘密”就被我放在一旁~

昨天,
看了《魔幻视界》的结局篇,
让我想起那些魔术~
我想,
是时候把这些快乐带给身边的朋友~

然而,
到现在为止只有7个观众看了我的表演~
我会更努力把神奇的娱乐效果带给
我想要关心,让他开心的人~

希望,
人间是真的有奇迹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完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possess by W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