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9 August 2011

下厨+告别了卷发

今天,
下厨煮给我老妈吃~
蛮开心下~
第一次下厨,
顺利打蛋,没蛋壳~
老妈也讲好吃,
开心到飞天~
o(╯□╰)o

锵锵!

以上正是溦の意大利面~
其实,我是想拼DOMO的图案~
结果,变这样了~
蛮丰富的勒~

【满意】
O(∩_∩)O

下午四点,
古筝课时间~
好久没学了~
今天,有蛮特别的练习~
那就是我和老师一人一架古筝,
一起弹奏~

练习完,
老妈载我和大舅的三只小瓜{大舅去喝喜酒}
去tanah rata~
目的是我要烫直头发~
唉~
还蛮不舍得跟了我蛮久的卷发~【自然卷的,X经过化学!囧】
坐了将近3小时,
终于搞掂了~
还不错~

可能看起来没什么分别~
但是实际上,较容易打理~
头发明显薄了~
舒服了~

嗯。。。
就这样吧~ ^_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完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possess by WEI